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管理部表彰优秀住房公积金按揭专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0 09:35


为进一步调动高新区各房地产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规范化、便捷化,47日,高新区管理部结合2019年度辖区各房企的配合情况,优中选优,对高新集团陈乔、长兴集团陈锋等五名优秀住房公积金按揭专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邀请市中心业务科科长王俊为获奖同志颁奖。

会上,王俊科长对获奖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按揭专员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参会的房企代表纷纷表态,当前政企氛围非常好,要利用好目前大好的工作环境,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无缝对接,为推动高新区房地产健康发展、改善职工住房条件尽己之力。 

高新区管理部负责人在总结2019年度贷款工作成绩和亮点的同时,对获奖的优秀按揭专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他们继续用好微信贷款沟通群,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面前,做好事前沟通、事中焊接、事后回访,让办事群众少跑路,跑一次,在2019年发放3.9亿元公积金贷款基础上,健康有序开展2020年工作,将管理部、房企、银行做到沟通无极限,共创高新新佳绩。(通讯员  孙珍宇)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