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管理部穷尽办法催逾期

作者:熊应长发布时间:2020-04-03 08:30



疫情期间要确保逾期归零,怎么办?今年以来,汉滨区管理部穷尽办法催收逾期,顺利实现2020年首季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归零。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体职工提高催收逾期贷款重要性的认识,如果借款职工长期不还,必会导致贷款风险的不断提升。二是责任到人,将逾期三期以上的借款人分配给管理部职工,限期催回;三是上门催收,将逾期数据制成逾期贷款催收单,到借款人工作单位、到借款人家里、到借款人配偶工作单位、到担保人工作单位进行催收;四是强扣借款人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五是请求市中心扣划按揭保证金及其置业保证金。(通讯员  熊应长)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