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督导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20-03-12 10:53

3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巍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和驻村干部深入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督导对接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孙廉军主持召开了桅杆坝村脱贫攻坚工作对接会,介绍了市公积金中心第四批驻村帮扶队员,听取了该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就2020年计划实施的帮扶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筒车湾镇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和该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孙廉军对该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面临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大考验,全村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整体部署,对照督查整改要求,以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方巍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紧扣农民增收防返贫、强化后续帮扶促融入、瞄准整体脱贫提质量、结合乡村振兴谋长远四项重点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