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石泉管理部: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保障业务运行

作者:王犁发布时间:2020-02-24 09:47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石泉管理部积极应对,从严落实市中心各项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过各种便民措施为广大干部职工做好相关服务,全力保障公积金业务平稳有序运行。

为方便办事职工办事,管理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出台的各项便民措施, 对外公布了工作人员联系方式。办事人员可利用电话、QQ、微信等信息平台与管理部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工作人员为前来办事的干部职工分批办理相关业务,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在石泉县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两位刚刚给学生上完网课的老师通过提前预约来到前台办理公积金对冲还款业务。工作人员协调石泉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立马开辟绿色通道,通过测量体温,酒精消毒后,不到10分钟顺利办结相关业务,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犁)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