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在职党员进社区,凝聚合力战疫情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0-02-17 09:14

近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城市创建网格片区兴安路社区等基层疫情前沿阵地认领防控任务,落实单位包网格、党员包群众工作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排查员、监督员、卫生员、信息员”,切实为社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吹响党员干部“集结号”,要求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自觉站在疫情防控最前端、落实在第一线,用辛苦的付出力保群众平安,用行动支持抗“疫”。在社区疫情防控管控点,党员干部们深入社区居民楼、院落开展疫情摸排、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劝导群众减少外出。在疫情防控管控点处对社区过往车辆、人员逐一排查进出事由,对外地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牢牢守住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同时,耐心做好社区居民劝导工作,帮助群众正确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通讯员  陈钊)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