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直管理部:疫情防控不放松 优化服务在行动

作者:甘世悠发布时间:2020-02-17 08:44

2月10日,住房公积金窗口迎来了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市直管理部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持疫情防控和优化服务两手抓,确保防疫、服务两不误。

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提前到岗到位对工作区域进行酒精消毒,佩戴口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地开展业务,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 根据当前疫情局势,结合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出台提倡网上办理和预约办理等具体举措,市直管理部通过QQ、微信业务交流群、电话等方式为单位经办人答疑解惑,及时受理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i安康上的汇缴、转移、提取业务,实行不见面办理业务,减少了聚集,切实维护办事群众人身安全。

截止到213日,市直管理部共办理归集上账业务55笔,职工转移业务9笔,贷款发放业务8笔,公积金提取业务5笔,转账还贷业务3笔。(通讯员  甘世悠)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