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白河管理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柯海涛发布时间:2020-02-17 08:35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祖国大地。为遏制疫情的蔓延,白河管理部在市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到位、措施到位。

一是深入社区,排查疫情。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管理部协同文联等四家单位联合排查城关镇清风社区。由于清风社区位于县城中心位置,人流量大,人员复杂,且外地回家过春节人较多,危险系数高等特殊情况,管理部负责人在确保干部职工防护措施到位的基础上,亲自带队开展工作,印发防控知识宣传单,挨家挨户排查疫情,仔细询问情况,对外返人员一律重点排查登记,造册上报排查情况。

二是配合疫情防控劝导站,开展疫情宣传。为了使广大群众能够意识到疫情的严峻性,管理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安排专人负责,在县城主要街道路口设置劝导站,重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不出门、不聚会、不闲逛,劝导居民做好自身防御,对于不按要求戴口罩居民拦截劝返,让居民认识到在家不外出也是为国家做贡献。

三是加强内部排查,做好消杀。管理部严格按照要求,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及时处理疫情防控工作。对职工及家人健康状况、返白人员情况等做到每日登记上报。同时,积极开展办公区域消杀工作,为节后上班做好准备。(通讯员 柯海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