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旬阳管理部职工积极捐献疫情防护用品共度时艰

作者:沈云发布时间:2020-02-13 08:14

时下新型冠状病毒肆虐,防控工作尤为重要。

2月10日,公积金业务开始正常办理,前台人员的防护工作尤其重要,但是防护用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严重缺乏,旬阳管理部在开始返岗上班前就做了一次倡议,希望大家提供一次性口罩的货源信息。

这时,刘理言同志主动将家中为数不多的医用一次性口罩捐赠20个给单位,刘丽丽同志也将家中3大包酒精湿巾捐赠给单位,为旬阳管理部防疫及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物资支持。

病毒虽无情,但我们有爱。相信在这个有爱有温度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我们可以,武汉可以,中国可以。(通讯员  沈云)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