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管理部首启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6 10:37

1月15日,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岚皋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合作考察。

方巍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工程形象进度,查验了公司“五证”等相关资质证明资料,对拟将开展合作的楼盘进行了综合评审。经核实查验,该公司手续齐全、形象进度达到规定要求,符合办理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相关条件,将于近日与开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业务。

该项业务的开展,不仅打破了岚皋县区域无楼盘开展住房公积金按揭贷款的历史,还进一步丰富了岚皋县管理部住房公积金个贷品种,为广大缴存职工带来更多便利,为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符纯山)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