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镇坪管理部圆满完成2019年度县级“年终大考”

作者:梅芳发布时间:2020-01-16 08:48

按照镇坪县委、县政府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15日上午,镇坪管理部召开考核大会,县综合目标责任考核第五考核组对管理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镇坪县管理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管理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考评会上,考核组在认真听取了2019全年工作汇报,对照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分表,详细查看了重点及职能工作、五城联创、平安建设、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党风廉政、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和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信访、法制建设等各项工作资料,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了量化打分。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填写的方式,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年以来,镇坪管理部坚持以“防风险、保需求、优服务、促发展”工作主线,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业务平稳健康运行,便民服务、风险防控、资金效益全面提升,全年完成了年度目标各项考核指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镇坪管理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市中心全年工作安排和年度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通讯员  梅芳)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