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首笔公积金贷款成功发放

作者:熊应长发布时间:2020-01-15 08:34

随着恒口示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成立,汉滨区将恒口示范区范围内不动产抵押职能随之转移,汉滨区管理部及时转变思路,以实际行动支持恒口示范区发展。

年前,安排专人到示范区不动产中心办理住房公积金抵押备案手续,并要求受委托银行提供专人服务,满足恒口示范区辖区内缴存职工公积金贷款需求。近日,汉滨区管理部受理的恒口中学一名教师的公积金贷款,在恒口示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成功办理预抵押手续,现已将贷款资金28.4万元放款至售房的开发商账户。(通讯员  熊应长)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