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干部

作者:张涛发布时间:2020-01-10 10:11

冬日的严寒挡不住关怀的脚步。18日,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副主任方魏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孙廉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该村安置在筒车湾敬老院的五保户、该村的贫困户和驻村帮扶干部,分别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随后,在村活动室组织村部干部和村队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村脱贫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并就该村新一年发展思路和帮扶工作计划征求了相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孙廉军要求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脱贫工作为统揽,严格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防返贫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水平,在脱贫攻坚决战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胜利。(通讯员  张涛)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