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安康市开展住房公积金系统冬季综合培训

作者:付江星 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12-24 08:45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2019/12/23讯 12月16日至18日,安康市开展为期三天的住房公积金系统冬季全员综合培训,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机关和12个管理部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邀请西北大学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李本庆主讲了《经济学理论与实践》,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辅导了《住房公积金法律实务》,邀请市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赵富振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综合、计财、业务、稽核、信息五个科室分别作主题发言,并从12个管理部中随机抽取5个管理部主任上台进行即兴主题演讲。

培训结业考试结束后,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主任孙廉军进行了总结讲话,客观点评了本次培训情况,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提前安排了2020年重点工作。该中心副主任方巍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开展了“全员健步走 低碳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付江星 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