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姚泽练发布时间:2019-12-05 16:25

11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方巍一行深入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驻村工作队驻地,方巍听取了村上和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贫困户搬迁入住、旧房腾退、产业发展、社区就业和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并为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资料。

就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方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鼓干劲,对照脱贫退出标准查漏补缺,全面做好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确保整村脱贫顺利通过验收;二是夯实基础,积极探索解决贫困户进入社区后的就业问题及社区管理工作,让贫困户稳得住、能致富;三是超前谋划,把脱贫攻坚战役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着手思考下一步工作布局,保持发展可持续性。(通讯员 姚泽练)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