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 动态要闻 > 业界观察 > 正文内容

江西:住房公积金业务网办率达90%

作者:杨碧玉 何华丹发布时间:2019-12-05 09:00

12月4日,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全省掌上政务服务平台“赣服通”,使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网办率达到90%。群众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赣服通”,选择“省直公积金”,刷脸后即可进入服务页面,办理公积金提取等业务。 

作为“赣服通”平台第一批上线的高频服务事项,该中心目前已接入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等服务事项18项,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网上业务大厅多种渠道受理业务,已上线群众“一次不跑”服务事项48项,满足缴存职工及单位的办事需求。下一步,该中心将重点推进租房提取、还贷提取这类群众关注度高、上线难度大的高频服务事项接入“赣服通”。(记者杨碧玉 通讯员何华丹)

打印 关闭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5—3269119
网站标识码:6109000065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3号 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062号